招标采购中心
首页部门概况通知公告招标公告结果公告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其他公示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工程类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公告 > 工程类 > 正文
 

校园安防弱电零星应急维修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2019-01-23  发布人:   浏览次数:[]

辽宁宝业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受大连医科大学的委托,对校园安防弱电零星应急维修改造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报名参加投标。

一、项目编号:BYZB[2019]003号

二、招标内容:校园安防弱电零星应急维修改造项目资格。具体工作内容为2019年-2021年度校园安防弱电零星维修以及应急抢修工程项目。

三、投标人的资格条件: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应当具备的条件;

(2)应自觉抵制政府采购领域商业贿赂行为;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在中国境内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

(5)具有辽宁省安全技术防范设施设计施工叁级及以上资质;

(6)近三年(2016年1月至今)需参与过同类弱电安防等相关维修改造工程或新建工程,对校园施工相对了解。

注:截至2019年02月13日,经“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辽宁”网站(www.lncredit.gov.cn)失信黑名单、“信用大连”(credit.dl.cn)大连市重大税收违法案件信息公示平台、“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不得参加本采购项目。

四、报名及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及地点:2019年01月23日起至2019年01月30日止每天8:30—11:30、13:00—16:30(北京时间,公休日、节假日除外)在大连市西岗区民权街103号。

五、报名要求:

申请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单位携带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三证合一的不需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合一的不需提供)、资质证书、业绩合同复印件一套(复印件须加盖公章)。

六、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300元/套,售后不退。

七、接受投标文件的时间与地点:2019年02月14日13:00至13:30(北京时间),辽宁宝业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3楼会议室(地址:大连市西岗区民权街103号)。

八、投标截止日期及时间:2019年02月14日13:30(北京时间)。

九、开标时间与地点:2019年02月14日13:30(北京时间)在辽宁宝业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3楼会议室(地址:大连市西岗区民权街103号)。

十、招 标 人:大连医科大学

十一、招标代理人:辽宁宝业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左珣 电 话:0411-83603130

传 真:0411-83622266

地 址:大连市西岗区民权街103号

上一条:校园水暖管道零星应急维修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下一条:校园土建装修零星应急维修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关闭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联系电话:0411-86110079

版权所有:大连医科大学 招标采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