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采购中心
首页部门概况通知公告招标公告结果公告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其他公示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货物类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公告 > 货物类 > 正文
 

PACS教学系统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2021-04-20  发布人:   浏览次数:[]

项目概况

大连医科大学PACS教学系统采购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大连合力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地址:大连市西岗区泰公街32号北京街家乐福地下停车场入口西侧公建二楼)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5月11日14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HLN2021-0403、计划编号:JH20-210000-49559

项目名称:大连医科大学PACS教学系统采购项目

预算金额:40万元

最高限价:40万元

采购需求:

序号

名称

数量

单位

1

图形工作站

1

2

UPS不间断电源

1

3

PACS教学系统

1






注:本项目不可以提供进口产品(进口产品是指通过中国海关报关验放入中国境内且产自关境外的产品)。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30日内供货并安装调试完毕。

需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内容:1.对于中小微企业(含监狱企业)的相关规定;2.对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相关规定等。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1.对于中小微企业(含监狱企业)的相关规定;2.对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相关规定等。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政府采购供应商入库须知

参加辽宁省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未进入辽宁省政府采购供应商库的,请详阅辽宁政府采购网 “首页—政策法规”中公布的“政府采购供应商入库”的相关规定,及时办理入库登记手续。填写单位名称、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和联系人等简要信息,由系统自动开通账号后,即可参与政府采购活动。具体规定详见《关于进一步优化辽宁省政府采购供应商入库程序的通知》(辽财采函〔2020〕198号)。

四、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1年4月20日至2021年4月26日(提供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每天上午09:30至11:30,下午13:00至16: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大连合力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大连市西岗区泰公街32号北京街家乐福地下停车场入口西侧公建二楼)报名及发售(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网上报名请将报名资料发送至指定邮箱,并电话确认报名,审核通过后视为报名成功。

方式:现场领取。

售价:人民币300元/本。

五、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1年5月11日14点00分(北京时间)(自招标文件开始发出之日起至投标人提交投标文件截止之日止,不得少于20日

地点:大连合力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大连市西岗区泰公街32号北京街家乐福地下停车场入口西侧公建二楼)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质疑与投诉

供应商认为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知道或者应知其权益受到损害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向采购代理机构或采购人提出质疑。

1、接收质疑函方式:书面纸质质疑函

2、质疑函内容、格式:应符合《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相关规定和财政部制定的《政府采购质疑函范本》格式,详见辽宁政府采购网。

质疑供应商对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的答复不满意,或者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未在规定时间内作出答复的,可以在答复期满后15个工作日内向本级财政部门提起投诉。

八、其他补充事宜

购买采购文件时须携带以下材料:1、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主体证明文件或自然人的身份证明复印件(自然人身份证明仅限在自然人作为响应主体时使用);2、法定代表人(或非法人组织负责人)身份证明书原件(自然人作为响应主体时不需提供);3、授权委托书原件(法定代表人、非法人组织负责人、自然人本人购买采购文件的无需提供)。

九、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大连医科大学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联系方式:0411-8611009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大连合力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大连市西岗区泰公街32号北京街家乐福地下停车场入口西侧公建二楼

联系方式:0411-83012577

邮箱地址:wy12wy@qq.com

开户行:盛京银行大连星海支行

账户名称:大连合力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账号:0660500102000009993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刘竹、王莹

电 话:0411-83012577

上一条:2020年学科建设项目国产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下一条:生殖发育生物学重点实验室设备采购项目询价公告

关闭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联系电话:0411-86110079

版权所有:大连医科大学 招标采购中心